close

一天的開始  廟口紅茶吃早餐~~

點了紅茶+蛋餅+西點

怎麼說呢....紅茶不錯喝,其他的就普普

我也說不出特別的地方 哈哈

IMAG0734.jpg  

接著我們走到火車站,本來是想搭火車到太魯閣去逛逛的

結果遊客中心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說颱風剛過,太魯閣路口處已經封起來了QQ

只好臨時改行程了..

 

後來我們租了機車,兩天兩台1000元,應該算正常價格吧

第一個目的地是七星潭

不得不說,東部的海真的好美喔~~><

藍得非常怡人,越看越舒服

礫灘給了習慣於沙灘的我另一種感覺

沒有了鞋子進砂的問題,踩起來也挺特別的

還有,海浪打在礫灘上的聲音很響亮

有種大海吸了一大口氣再吐出來的感覺

IMAG0738.jpg IMAG0747.jpg IMAG0752.jpg IMAG0756.jpg IMAG0763.jpg  

我們在這裡待了快兩個小時,各種拍照和丟石頭 ㄏㄏ

 

第二個目的地是清水斷崖

途中經過新城

所以就在新城的青田小吃享用午餐

然後去太魯閣的路口看了一下

IMAG0764.jpg IMAG0765.jpg  

好想上去看喔~~~~><

可惜~

 

依依不捨地離開太魯閣後直奔清水斷崖~~

一路上洞穴一大堆,路又只有雙線道,騎起來頗危險的

根本就被汽車欺負QQ

好險平安抵達了

雖然天氣不是很好,但是海的顏色還是很漂亮~~^^

IMAG0773.jpg IMAG0772.jpg IMAG0776.jpg IMAG0785.jpg  

後來回程就再回到七星潭附近的柴魚博物館原野牧場

博物館要門票,可以抵消費,忘了多少錢,只記得大概幾十塊

沒拍照片所以就不多說啦~只能說博物館就是那樣嘛 哈哈

原野牧場的話,因為有點貴所以就沒進去了

外頭養了幾頭羊

羊奶咖啡的羊奶可能是當天現擠的 "我猜"

 

接著我們就肚子餓囉~

本日晚餐行程 自強夜市

我們買了好幾家,不過我自己只有吃三家

首先是第一家烤肉串

這家燒烤買的時候要先排隊

選好想吃的後先拿號碼牌,還要再等一個小時多才能吃到

我們點完後就先去把夜市逛完一圈再回來拿

我覺得好吃,只是口味偏甜,看個人接受度

 

烤肉串對面就是東山鴨頭,也是蠻有名的

我是沒買,不過我同學說不錯

可以吃吃看

要等大概30分鐘

 

還有附近有一家現打果汁,忘記名字了

算是蠻便宜的

相較於台北的價格,真的是揪感心~~

 

最後買了燒番麥,也是排超多人~~

不過有提供蠻多板凳座位的,所以我們就坐下來等

價格是依照秤重的,一支大概60~80元

有點貴的樣子

味道蠻甜的,很香,也是可以吃吃看

 

吃到這就會覺得花蓮人口味是不是偏甜阿??

 

最後我們騎車回旅社附近的一心泡泡冰

吃冰當宵夜~~

我們點了芒果綿綿冰(150左右)+八寶刨冰(60)

料給得很多,可以吃很飽

刨冰還可以續加冰,真的還不錯

可惜的是...

我們忘記點泡泡冰了QQ

不知道為甚麼就忽略了~~~

只好等下次...

 

Continued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Le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