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個總行程吧~

可能有些漏掉了

第一天 (走路)

下午四點多@花蓮火車站→青年住宿會館→創意文化園區→戴記扁食→東大門夜市

第二天 (機車)

廟口紅茶→七星潭→青田小吃→太魯閣路口(新城)→清水斷崖→柴魚博物館→原野牧場→自強夜市→一心泡泡冰

第三天 (機車)

七星潭看日出→無名早餐店(三花早餐)→回飯店休息→松園別館→花蓮酒廠→鵝肉先生→鯉魚潭→東華大學→壽豐夜市→海浦蚵仔煎→南濱公園看流星

第四天 (火車+機車)

公正包子→花蓮火車站→台東火車站→台東森林公園、海濱公園(國際地標)→藍蜻蜓→台東史前博物館→豐源國小→鐵花村→海濱公園(國際地標)

第五天 (走路)

黎明紅茶→買伴手禮(阿美、曾記...)→馬路上日式小吃→五霸焦糖包心粉圓→回程(火車)

第一次去東部玩所以行程算是蠻隨意安排的

 

第一天

搭著自強號抵達花蓮火車站後,我們徒步走往青年住宿會館

竟然比想像中的遠~~走得有點累~

我們住四人房,房間空間蠻大的,設備符合價格,盥洗用具有牙膏牙刷、小毛巾、洗髮精、沐浴乳

後來還有給肥皂,也有看到浴巾,應該是跟櫃台要他就會提供,然後要喝水的話有飲水機

老闆人還蠻親切的,結論是,對於想省錢的學生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

 

放好行李後,我們馬上到附近的創意文化園區逛逛

園區內有一些文創商品的店,很多東西真的還頗漂亮的,只是窮學生不能亂花錢QQ

我們後來就買了冰棒來吃,我吃的是火龍果口味,還不錯,不會太甜

不過我同學吃了檸檬口味,竟然苦苦的=口=,應該是剛好拿到唯一一支比較苦的

後來我們就叫他檸檬皮口味XDD

IMAG0727.jpg  

晚上還有外國街頭藝人在舞台表演

唱了國語、台語、不清楚哪國語(記得有說但忘了XD),很厲害

IMAG0730.jpg  

離開園區後我們剛好看到戴記扁食

所以就跑去吃了

IMAG0733.jpg  

摁....我覺得是有點不太一樣,但沒特別好吃,看個人囉~

 

接著我們一路走到東大門夜市開吃囉~~(照片不再我這所以就沒附了)

依照網路部落客寫的,我們吃了臭薯條、當冰趣、宜蘭香 炸螃蟹

臭薯條就臭豆腐做成條狀,口味很多,還不錯吃,不過不會臭,所以會讓喜歡臭豆腐臭味的人失望囉

當冰趣的話,我吃了抹茶,味道有像抹茶,還算不錯,其他口味的話,我同學是說有些有點淡

炸螃蟹...沒有特別印象,不錯吃,但吃螃蟹好麻煩==

除了有名的,我們還喝了果汁、吃章魚小丸子、香腸...

果汁很便宜,不過頗淡,應該是有加水

 

這一天就在吃吃吃中結束囉~

arrow
arrow

    Le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